民进大渡口区委机关支部开展次级河流整治调研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1-05-31

524下午,民进大渡口区委机关支部深入大渡口区建胜镇民胜村开展次级河流综合整治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兵以及建胜镇相关领导等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首先民胜村委李书记介绍了伏流溪民胜村段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其次建胜镇领导楚副镇长、潘方国副书记先后对伏流溪流域综合整治工作的全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补充;机关支部的会员纷纷围绕调研主题积极发言,了解情况,出谋划策。

统战部田部长高度肯定了民进机关支部开展伏流溪河流整治调研的形式和效果,并建议机关支部进一步关注区委区政府的其他重点工作,为大渡口区的发展献计献策。

袁金英主委作了讲话,她首先感谢区委统战部、建胜镇对党派工作的支持,其次指出机关支部这次调研选题好,围绕了区内重点项目参政议政,并通过发言表现出调研取得了初步的效果,最后要求机关支部做好与建胜镇的沟通工作,根据调研情况形成社情民意及时反映,推动伏流溪流域综合整治工作开展。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