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接待武隆县赵家乡负责人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时间:2011-05-13

512下午,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在市委会机关接待了武隆县赵家乡有关负责人,就助推赵家乡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建设进行座谈。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秘书长邓昌金以及办公室、社会服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赵家乡邓乡长和陈书记汇报了该乡农户万元增收工程的进展情况,重点谈到了他们在种植业、养殖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中所采取的措施办法,也提出了在落实万元增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陈贵云充分肯定了赵家乡农户万元增收工程的思路和办法,对该乡领导干部积极思考策划、认真落实、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赞扬,对该乡万元增收工程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他建议,在万元增收工程中一定要和老百姓的实际需要相结合,和小城镇建设相结合,和市、县统一规划相结合,要实事求是地抓好此项利民工程。他表示,民进重庆市委将在助推赵家乡产业发展、农民新村建设和两翼增收问题上尽力发挥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