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重庆民进2个区县组织、4个基层支部、4名会员荣获民进中央表彰

重庆民进2个区县组织、4个基层支部、4名会员荣获民进中央表彰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09-18

 

              

 

              

                

912日,在民进中央召开的“民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总结表彰暨工作推动会”上,重庆民进2个区县组织、4个基层支部、4名会员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2010年以来,民进重庆市委按照民进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的部署,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努力提高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水平,取得了较好成效。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民进南岸区委、民进九龙坡区委、民进江北区蜀都中学支部、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民进荣昌县职业教育中心支部、民进直属出版支部荣获民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集体称号;渝中区会员宋春梅、沙坪坝区会员张涛、长寿区会员戴鹤鹏、渝北区会员叶星阳荣获民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个人称号。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参加会议并召集小组会议,九龙坡区委会主委程新跃、长寿区会员戴鹤鹏作为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的代表赴京参加了表彰会。程兴跃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