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渝中区青年委成员赴武隆开展“牵手同心 服务民生”主题实践活动

民进渝中区青年委成员赴武隆开展“牵手同心 服务民生”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05-11

534日,在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的带领下,30余名渝中区各民主党派青年成员来到全市统一战线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武隆开展党外青年人才牵手同心  服务民生主题实践活动。民进渝中区委青年委的4名委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54上午,渝中区党外青年人才助推农户万元增收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武隆县双河乡木根村举行。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伶,武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培江,渝中区党外青年等共80余人出席挂牌仪式。随后,渝中区各民主党派青年成员分别向武隆县双河乡木根村7户农户赠送了14头仔猪,总价值近万元。

参与主题实践活动的民进渝中区青年委委员们来到农户家中,同农户们一道烧火煮饭、种植玉米苗等,体验淳朴的农村生活。大家还同农户们亲切交谈,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共商致富的具体措施,那问寒问暖、其乐融融的场景俨然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