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四川省委来渝调研座谈“多党合作在四川”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04-28

             

                                          座谈会现场

 

427,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红、副秘书长阎翃一行3人来渝调研座谈“多党合作在四川”。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邓昌金主持座谈会。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部分了解会史的老同志十余人参加座谈。   

 

                       

                                     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邓昌金主持座谈会

 

                       

                                        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红讲话

 

会上,张红说明来渝调研目的,是为民进四川省委编撰《多党合作在四川·民进卷》丰富内容。阎翃对编撰《多党合作在四川·民进卷》所需文史资料类别作了详细介绍。

与会同志围绕重庆直辖前,重庆民进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作出的贡献和有影响力的人物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梳理出部分可供民进四川省委参考的文史资料。

邓昌金在总结讲话中说,民进四川省委此次来渝调研,对重庆民进会史的编撰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他希望与会的相关同志认真搜集整理民进四川省委所需的文史资料,同时按既定目标保质保量完成重庆民进会史的编撰任务。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