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重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子宏走访调研民进市委会

重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子宏走访调研民进市委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20-06-16

6月16日下午,刚履新不久的中共重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子宏率队来到民进市委会机关,调研会务工作,加强沟通联系。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二级巡视员金霞参加了调研活动。

黄硕对杜子宏一行来我会调研表示欢迎,对民进概况、市委会机关人员编制和机构设置等方面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监督委员会基本概况、主要工作情况、会内监督工作成效和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杜子宏对民进市委会近年来会务工作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党内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以守正创新为主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和巩固新型政党制度上守正创新;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上守正创新;三是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在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上守正创新;四是加强协商协调,在探索推进党派内部监督上守正创新。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和民进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