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学苑/学习园地/关于开展民进会史会章网上学习问答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民进会史会章网上学习问答活动的通知

来源:民进中央|时间:2015-05-27

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民进会史、会章,继承和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民进网站决定开展民进会史会章网上学习问答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1.活动时间:2015年5月26日至9月30日。

2.活动方式:网络在线答题。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5道题目组成试卷,全部为选择题,提交后显示正确答案。

3.活动入口:可通过点击链接地址直接进入(点击进入),也可以在民进网站(www.mj.org.cn)推送专区或右侧中部开明社区有关栏目进入。

4.活动结束后,将随机抽取部分参与答题的会员以适当形式予以鼓励,并组织部分参与答题的在京会员参观民进会史展览馆或马叙伦纪念馆。

请各级组织把本次活动作为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基层组织“讲会史,话传统,学先进,迎会庆”活动的组成部分,认真做好组织落实工作,动员广大会员积极参与。

联 系 人:赵天雪 张 禹  

电   话:010-64605047

中国民主促进会网站总编室

2015年5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