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创建活动”联席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0-09-13

317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红楼宾馆召开“创建活动”联席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主持,73名基层支部主任,各区县组织专干,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100余人参会。

           

会上, 35名基层支部主任交流了创建工作经验。各支部围绕在“创建活动”中的做法,开展“创建活动”以来支部工作所取得的初步实效,开展活动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邓昌金秘书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35位支部主任的发言准备得很充分,与会者听得专心,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邓昌金强调,各基层支部要紧紧围绕 “四好”标准开展活动。目前,重庆民进各支部在开展“创建活动”中有四个特点:一是学习风气正在形成,各支部组织会员政治学习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正形成浓烈的学习氛围,但要注意学习的深度,注意结合当前工作。如:要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的理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理论、结合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学习活动。二是团结氛围逐渐浓厚,但还需坚持。要将“爱满民进”的思想和理念发扬光大。三是活动的主题更加明确,但还需进一步规范。四是会员间的沟通、与所在单位党支部的沟通渠道形式多样,但还需探索沟通的技巧与艺术。

邓昌金对“创建活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区县组织认真做好下阶段工作,并做好下次联席会交流汇报的准备。各区县组织和基层支部要认真总结在开展“创建活动”中的经验。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