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六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刘璐|时间:2021-12-10

12月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六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围绕新发展阶段目标任务履职尽责;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在提升自身素质和自我能力的同时,通过多看、多想、多思、多问提高社会责任感以及对社会热点、难点的灵敏度;要善于把立足本职和奉献社会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个人所长和党派的优势,坚持求真、求实、求新、求深,积极为党和国家、社会和人民做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使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在各个阶段面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如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对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加强自身建设有了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者:刘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