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与新村实验小学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与新村实验小学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文/唐莹 图/舒展|时间:2021-04-06

3月27日下午,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与新村实验小学支部在文化天成大厦联合开展“春暖花开·与爱同行”主题组织生活会。民进江北区委会副主委、江北区农业农村委主任桂飞出席活动。

沿袭以往的“值日主委”形式,此次活动由新会员支部的官圆媛、肖明、唐莹策划主持。活动中,支部委员肖艳来领学了全国“两会”重点内容;支部副主委周子樱、委员刘星宇给大家分享撰写社情民意新手注意事项。严肃的学习之后,值日主委官圆媛给大家带来一堂汉服文化小讲座。会员一边了解汉服相关知识,一边欣赏精妙的汉服饰品,并试穿各式汉服。别开生面的有奖问答让会员们在游戏间复习会内知识,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中还穿插了新会员向曾妈妈爱心工作室捐赠书籍的仪式,彰显“春暖花开·与爱同行”!

桂飞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职能;三是要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

新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加强统战、党派知识学习,努力做到“双岗建功”。

作者:文/唐莹 图/舒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