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赴大足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冯泽清|时间:2020-12-01

11月25日,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率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一行,赴大足区开展“共唱双城记、助力经济圈”考察交流活动。

钟代华一行现场考察了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会员杨洋在大足创办的素食餐饮项目,鼓励杨洋深植大足悠久历史文化,将素食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做出文化。随后参观考察了大足石刻博物馆。

民进大足区委会与到访的钟代华一行在大足区政协召开了“共唱双城记、助力经济圈”座谈交流会,共同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对永川民进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大足、永川两地民进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战略部署,使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作了讲话。

钟代华表示,永川与大足共属海棠香国,同为成渝双城经济重要节点,大足区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产业特色鲜明、交通体系健全、开放成效显著、城市美丽宜居,值得永川认真学习。唱好“双城记”、助力“经济圈”,深化永大合作正当其时、正合其势,符合中央要求、体现重庆行动、彰显永大作为。

会上,两地会员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多名会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大潮中,民主党派更是要立足自身优势特长,合作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唱好双城记大戏,助力经济圈建设。

作者:冯泽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