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召开支部换届民主推荐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召开支部换届民主推荐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美波|时间:2020-06-12

根据民进江北区委会关于基层支部领带班子换届选举工作进程的安排要求,民进重庆市第十八中学校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于6月7日上午在观音桥校区逸夫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推荐出了本次支部领导班子换届选举的候选人员建议名单。

支部此前已经把民进江北区委会关于本次换届选举的相关要求发到支部微信群里让大家熟悉知晓,经过支部全体民进会员之前的充分酝酿提名和本次组织生活与会人员的认真商议,最终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五名候选人。他们是分别是廖瑜、胡朝友、傅徐昕、陈丽、张明芳。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现任支部主委杨美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通知》的有关内容。此次“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特殊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民心、汇民智、谋发展,是一次激发制度优势、凝聚奋斗伟力的会议。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对于民进全会坚定信心、巩固共识,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扎实做好全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和办公室主任张德显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肖渝妹代表民进区委会发言,充分肯定了支部以前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能够充分发挥自己在教育教学和参政议政两个方面的潜力,双岗建功,走在全区前列,起好带头引领示范作用。

支部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将不负上级组织的殷切希望,积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巩固共识,在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中扎实做好全年工作,力争支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杨美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