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曹贵康|时间:2019-11-22

11月15日至16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在长寿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观看纪录片《共和国1949·中共中央在香山》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并深入村镇开展专题调研和科技咨询服务。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总支主委张颖超介绍了本年度亮点工作和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工作的重点。她指出,支部要将政治学习作为支部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会员们的政治共识;要积极发挥会员们科技服务社会的优势,在认真履职中体现知识分子的社会担当。总支委员曹贵康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谭玮介绍了民进区工委和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并向会员们征集了对区工委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她希望西大总支发挥支部特色,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

下午,会员们围绕长寿区水库水资源利用及湖水生态保护进行了专题调研,并深入邻封镇沙田柚基地开展科技咨询服务,为果农进行现场指导了种植土壤的选择和提髙果品品质的施肥技术,以服务基层服务农村积极履职。

作者:曹贵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