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字水退休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王显国|时间:2019-09-25

9月17日,为了传达学习民进中央、市委会、区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规划,民进重庆市字水中学退休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宋庆辉主持。

支部主委王显国组织会员们学习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民进区委会五届十五次全委会精神,并重点解析了市委会、区委会的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会员们在座谈讨论中一致认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既是与中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应的政治学习,也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更是民进“以党为师”的重要实践。

大家表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一定要紧跟党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决按照民进会中央、市委会及区委会的要求和部署,明确学习内容和目的 将学习多党合作史、民进会章会史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制定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形式,查找自身问题,推进自身建设,进一步展现民进正能量。

作者:王显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