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王霞|时间:2019-07-15

近日,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朱德故里参观学习。

在朱德故居纪念馆、朱德诞生地和朱德故居,大家认真观看资料图片、文物和立体的录像资料,对朱德的成长历程和光辉业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社会主义就没有改革开放的今天”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支部原主委周学庆认为,朱德的一生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和崇高品格,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员们应学习他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意志品质。

本次活动使大家更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使命,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的辉煌贡献新的力量,为教育事业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王霞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