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牢记会旨 尽心尽力 为民众服务 为人师表 教书育人 为千秋积德

牢记会旨 尽心尽力 为民众服务 为人师表 教书育人 为千秋积德

——民进载英中学支部举办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载英中学支部|作者:杨维诺|时间:2015-09-23

2015年9月15日下午,民进载英中学支部举行了第31个教师节座谈会。全体支部会员参加座谈会,中共载英中学支部书记书记蒋绿林、校长文学应邀出席座谈会。

文学校长、蒋绿林书记向会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肯定了民进会员教师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的成绩,希望会员们再接再厉,在今后民进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在教学教育本职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大家再一次学习了民进会史。会员们纷纷发言,畅谈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经验成果和思考建议,就支部工作建言献策,会场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新一届支委班子带动下,把支部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在本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杨维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