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教育联合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付国勇|时间:2019-03-26

3月20日,民进荣昌区教育联合支部全体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民进荣昌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敏,副主委叶贤军参加学习活动。

支部主委付国勇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会员们积极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2019年教育工作者的政治任务,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大家深刻的感到:国家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我们要多谋务实之举、多献务实之策,成为荣昌教育发展的好参谋、好帮手。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荣昌发展大局,教育发展现状,用心用情、用劲用力磨练好服务本领,为新形势下荣昌教育发展贡献自己平凡而坚实的力量。

会上,付国勇按照《民进荣昌区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民进荣昌区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要求对支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作者:付国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