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开展“学讲做”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周梦|时间:2018-12-20

11月29日,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在党派会议室开展“学讲做”活动暨11月组织生活会。区委会副主委、区商务局副局长曹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敏强调,新时代的大渡口民进人要深入开展“学讲做”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她希望支部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凝聚广泛共识,传递正能量;积极参加会务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带动会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争取“双岗建功”。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蔡达峰主席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渝北区工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观看了专题片《风雨同舟60载  凝心聚力谱华章——重庆民进六十周年纪实》,回顾了60年来重庆民进发展历程,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支部主委余位琴主持会议。

作者:周梦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