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萱中支部开展“我与伟大祖国共成长”国庆主题活动

民进萱中支部开展“我与伟大祖国共成长”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18-10-12

 

 

2018年是我国昂首迈步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国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为此,10月1日国庆节当天,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开展了以“我与伟大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交流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喻尚平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永川区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和改革开放以来永川教育事业取得的巨大发展、教育改革的全面推进和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针对凤凰湖萱花中学获批建设,大家纷纷表示,新校区的建设是萱花中学全体师生的机遇与挑战,每一位教职员工都需要做好积极准备,以满足国家和人民对教育提出的更高要求。

会上,大家还提前为退休会员送去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年轻会员积极“双岗建功”。

活动展现出支部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庆祝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感恩之情,激励大家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工作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展现民进风采。

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