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鱼洞综合支部开展“学讲做”宣讲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18-09-26

 

 

9月8日,民进巴南鱼洞综合支部在木洞镇召开支部生活会,由联系该支部的民进巴南区委会副主委李江宁作“学讲做”活动宣讲。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民进区委会副主委赵子元、王永智出席会议,十余名支部会员参会。

会议按照全区统一战线“学讲做”活动宣讲提纲要求,组织会员们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并重点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会员们深刻认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要求落实到个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

会后,会员们围绕物业管理、房地产市场等当前的热点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积极发表意见,沟通社情民意撰写思路。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