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文化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李永胜|时间:2017-11-20

11月9日,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李永胜主持,主委王明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进行交流座谈。

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气氛热烈,充满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使自己切实感受到了精神力量和历史使命,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家为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感到自豪,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感到激动,对助力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表达出了强烈的意愿。

谈到“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不少会员认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以文化、出版和教育为主界别的参政党,应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还有会员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为党和国家规划了未来,为新的历史时期拉开了帷幕,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建设者的一份子,民进会员必须不忘初心,发扬工匠精神,认真学习,踏实工作,把我们手中的每一件工作做好,力争“双岗建功”,向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李永胜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