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第九十五中学支部成立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4-12-30

12月19日,民进重庆市第九十五中学支部成立仪式在九十五中学小会议室举行。民进市委副主委、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大渡口区教委主任、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毛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大渡口区专职副主委曹敏主持会议。

成立仪式上,民进大渡口区副主委张红渝宣读了成立支部的相关决定和任命文件,任命朱友莉担任民进重庆市九十五中学支部主委,艾铃芳担任副主委。

袁金英在讲话中指出,民进九十五中支部的成立,这既是民进本身加强组织建设的需要,也是重庆市第九十五初级中学爱国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壮大的表现,更是该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必然结果。她勉励新成立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示范支部,创出新经验,做出新成绩。

毛勇代表中共大渡口区委教育工委对民进重庆第九十五初级中学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会员要以支部成立为契机,充分地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新区品城”的建设中去。

民进重庆市九十五中学支部主委朱友莉发了言,民进重庆市旅游校支部主任杨蕊菡代表各兄弟支部表示祝贺。重庆市九十五中学校长王琳,民进大渡口区各支部负责人应邀出席成立仪式。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