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黄硕、陈忠荣出席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喜迎十九大主题座谈会

黄硕、陈忠荣出席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喜迎十九大主题座谈会

来源: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作者:谢祖全|时间:2017-10-17

近日,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举办“争建双岗功 喜迎十九大”主题座谈会,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副主委陈忠荣,中共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承康,民进沙坪坝区委副主委熊迪出席会议。

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主委刘晓明主持座谈;副主委谢祖全介绍了总支总体情况;汪泉弟、钟代笛、潘妮妮、李模琴、付洁、周荣坤等会员依次发言,纷纷表达对中共十九大的热切期待和对民进组织及本职工作的热爱之情,表示将立足本职,积极履职,以实际行动喜迎盛会。

陈忠荣、张承康在讲话中分别对总支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总支荣获民进中央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黄硕传达了民进中央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精神,对该支部会员主动、积极、热情地参与民进各项工作表示赞赏。他希望大家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开拓进取,尽职履责,以“双岗建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者:谢祖全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