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撸起袖子,双岗建功,喜迎中共十九大暨民进十二大

撸起袖子,双岗建功,喜迎中共十九大暨民进十二大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李勇奇|时间:2017-10-12

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民进两江职教支部于9月27日举行题为“撸起袖子,双岗建功,喜迎中共十九大暨民进十二大”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主委许少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支部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传达了9月15日至16日举行的骨干培训会精神,带领全体会员重温习主席中国梦的具体内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重新学习“四个全面”、“四个意识”、“五个自信”的深刻内涵;并重点强调了社情民意及新闻报道完成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求支部会员在写作的质量上加强。

许少伟主委要求支部会员铭记“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箴言,在中共十九大及民进十二大来临之际,牢记参政党会员的政治原则,把握主流,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有问题用正当渠道反映,不要被少数不良人员所利用,为两会的胜利召开作出自己的贡献,在自己双岗敬业的征途中再立新功。

作者:李勇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