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49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作者:蒋朝忠|时间:2017-07-06

 

 

7月3日上午,民进重庆49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15名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蒋朝忠主持。

在本次活动上,一是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二是学习了民进綦江区委会今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小结;三是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要求全体会员要树立“三心”:一是“忠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保持“真心”,诚实做人,奉献教育事业;三是要有“爱心”,民进会员要热心公益,反映社情民意,要继续在区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四是初步拟定了支部下半年的活动计划,征集社情民意,在热烈讨论、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支部活动。

与会会员表示将切实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双岗建功,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作者:蒋朝忠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