缕缕荷韵 浓浓深情

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荷花摄影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赵祖莉|时间:2017-07-06

 

 

为进一步丰富民进会员业余生活,激励支部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7月2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在大足区原乡荷花村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荷花摄影活动,以优秀的荷花摄影作品讴歌美丽家乡,为党的96岁生日献礼。

活动前的座谈会上,支部主委赵祖莉组织会员们交流学习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会员们坚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使命。随后向会员们传达了民进区委转发中共重庆大足区委统战部“关于征集荷花摄影作品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会员们发挥自己的特长,认真完成好这次任务;赵主委还指出,大足正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区,为创建全域旅游做义务宣传员,民进人应自觉走在前列。副主委瞿娟指导会员们撰写社情民意,鼓励会员积极参政议政,乐为民众鼓与呼。最后,会议简单小结了半年来支部的工作,布置了近期需要完成工作。

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工作,恪尽职守、脚踏实地、不断进步。最后,全体会员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到荷田中寻找“荷韵”。

支部还邀请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蒋华平和部分摄影爱好者党员来参与活动。

作者:赵祖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