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淡淡风 情似一片火

——获得“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一些感想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曹红|时间:2013-12-31

 

今年,我们民进重庆市沙坪坝区八中支部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喜讯传来,我们支部上下欢腾。因为,这个奖项规格高、意义大;因为,这个奖项竞争大、得来难;因为,这个奖项激励多、情义重,所以,我们分外珍惜。我们深知,如果没有自由民主、团结协作、坦诚相见的国家党政工作大环境,没有市委会和沙坪坝区委会的正确指引、大力关心、积极扶持,没有兄弟支部的互帮互助、宽容谦让、沟通交流,八中支部就不会取得如此佳绩。这些都是八中支部保持不竭活力的源泉。

静下心来,我们发现有更多的工作需要总结和求索,工作比我们扎实,成绩比我们突出的支部还有很多。淡泊名利、实干奉献是我们支部成员的追求。面对荣誉,我们心如“溶溶月”、“淡淡风”,但对民进的那份情却一片火热,全面深化改革,富民兴渝的号角已然吹响,八中支部群情激昂。

我们深知,这次评优和颁奖活动是我们中国民主促进会总结过去、面向未来的深沉思考,更是我们中国民主促进会务实奉献、积极前行姿态的良好展示。现在国家民族那么好,社会发展那么好,我们没有理由辜负这个好时代,错过国家发展的好机会。我坚信我们民进将开启改革奋进的新篇章,登上奉献佳绩的新巅峰。清风徐来,小荷点点,灵敏捕捉盛时气息的蜻蜓早已徜徉其间。这,就是我们民进人的真实风采。

作者:曹红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