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人,我神圣的标签

——纪念重庆民进成立55周年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13-11-20

 

想您,五十五年的故事,我爱得很深,心凝成晶莹的琥珀。

逐梦的路上,我们离得很近,我在奔跑,您在我心,荆棘密布的路途,我投入了您温暖的怀抱。自此,

我骄傲,但不自满;

我自信,但不自负。

我的额头上您给贴着“重庆民进人”的标签,光荣而神圣。

融入您宽阔的胸怀,我看到了小橘灯,解读着坚强和乐观,一种执着的信念在我心里生根发芽。双岗双责是我狂热的追求,我必须像陨星,燃烧自己,只为收集更多关系民生的社情与民意,加强学习,经风霜洗礼,完美蜕变后,方可无愧于“重庆民进人”的印记。

五十五年,您经历了在曲折中成长,在恢复中前进,在发展中壮大;五十五年后,我随您前行,忠贞不渝。

此刻,我感动,您五十五年如一日,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与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只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理想。

此刻,我感慨,您的怀抱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大家凝心聚力,只为在祖国建设的征途上,谱写更加壮阔的诗篇。

此刻,我感谢,您赐予我众多兄弟姊妹。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在为人民服务的路上,携手前行。

爱您,在您五十五岁生日时,我骄傲、我自豪,我的心在呐喊,声音清澈,像一滴水的深度,永不见底:

——我是重庆民进人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