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50中支部召开中秋节、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曾娟|时间:2014-09-17

 

 

欢度节日 共话发展

——民进渝中区50中支部召开中秋节、教师节座谈会

 

 

2014年9月11日,民进渝中区50中学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座谈会,共同欢度中秋佳节和教师节渝中区50中学校长朱义应邀出席座谈会

支部主委曾娟主持了座谈会。她首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喜讯,在渝中区政府举行的第三十个教师节表彰会上,支部会员杨燕和曾娟两位老师荣获第七届区级骨干教师荣誉称号,曾娟老师还荣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大家为此欢欣鼓舞

座谈会重点就《关于民进渝中区五十中支部活动经费使用办法》进行了讨论。大家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协商修订了使用办法中的部分内容,期望通过明确的经费使用办法,发挥制度导向功能,促进支部积极健康发展,争创民进渝中的先进支部。

朱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作出的贡献,民进青委会把非遗文化引进校园,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表达了特别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支部的各项活动。

座谈会上,新老会员共话发展,祝愿老会员身体健康,新会员事业有成,氛围和睦,亲如一家。

                        

作者:曾娟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