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 传承 活力

——50中支部举行新会员入会欢迎仪式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4-05-20

 

 

5月9日,民进渝中区50中学支部为两名新入会的会员举行了入会欢迎仪式。支部会员共10人,除1人旅居美国、1人出行上海、1人身体抱恙外,其余7人全部到会。

支部主委曾娟宣读了进渝中发[2014]3号文件《关于民进重庆市第五十中学支部委员会改选结果的批复》,新的班子正式担负起支部工作。支部前主委郭贻华宣读了杨燕、夏茜两位新会员的入会通知,并向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曾娟带领新老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让老会员重温,让新会员知晓入会后的基本权利与义务,她希望新老会员秉承 “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立会为公”的宗旨,鼓励新会员把入会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双岗双优,建功立业。

会上,新老会员热烈发言,畅谈个人入会经历和入会后自身的变化、感受,老会员们纯粹的入会动机、进取的工作态度、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令人敬佩,感染了新入会的同志。我们相信,民进五十中支部新的班子、新的会员将接过接力棒,传承组织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焕发出新的活力。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