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11-21

近日,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在学校逸夫楼十楼接待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主任李显玲主持。

会上,会员们首先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并学习了张德江书记《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报告》的主要内容。接着学习了刊登在《江北民进》2012年第12期(合刊)上的几篇文章,特别是我支部陈丽老师撰写的统战理论文章《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再塑时代崭新价值》,“文苑撷英”栏目中刘碧玉老师写的《想念一位民进老太太》和吴原草老师写的《欣赏,相爱的源泉》等美文。支部号召大家像他们学习,勤于动笔,表达自己对民进组织的感情、希望和建议等。

接下来由支部委员张明芳传达了1026日区委会议的主要内容:一,各支部加强社情民意的上交工作,积极主动反映身边的与老百姓利益息息相关的小事,为政府有关部门的决策提供必要的群众信息基础;二,各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应该多样化,主动与本单位党支部、其他党派、其他支部以及社区等进行联谊活动,以多样的组织形式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吸引其他优秀人员加入民进组织;三,区委会公布的本年度先进支部的评选条件,特别强调各支部每年必须开展8次以上的组织生活,并且每一次都要有记录、有照片和文字消息报道。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还提名讨论了吴静、王全红两位老师的入会意愿,要尽早与学校党委和民进区委会沟通联系,力争让两位同志早日加入民进组织。

本次会议还初步统计了部分会员今年各级各类获奖情况:廖瑜获区优秀班主任称号,钱嘉老师获学校优秀班主任和“十佳师德标兵”称号,程翔获学校优秀班主任称号………

最后,会议还讨论了本年度外出参观学习的计划,希望能够在11月或者12月出行,以放松会员心情、开阔会员视野、增强支部凝聚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