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四届四次全委会选举产生出席民进重庆市“四大”代表

民进江北区四届四次全委会选举产生出席民进重庆市“四大”代表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12-12

121,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会,学习传达民进重庆市委2012年换届工作文件,选举产生出席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酝酿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民进江北区委全体区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2年换届工作的意见》、《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和《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原则及提名办法》。

会上,根据2011821日通过的《民进重庆市江北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授权民进江北区第四届委员会选举出席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和《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选举产生了谢平等14名代表出席将于明年上半年召开的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

根据《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原则及提名办法》,经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协商,并征求各方面意见,会上提名谢平等4人为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