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举行2010年支部主任培训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0-12-25

728,民进渝中区委在万盛闲云宾馆举办了支部主任培训会,民进市委副主委、渝中区委主委张克敏、区委副主委谭小兵、张珍容出席了会议,15个支部的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民进市委宣传处处长李渝沙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委谭小兵主持。

首先,谭小兵传达了中共渝中区委十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关于做好20102012年重点民生工作的决定》。

张珍容传达了民进市委会暑期新会员培训会和暑期干部培训会的精神,特别对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视察民进市委机关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指明了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未来努力的方向。

张克敏主委进一步解读了严主席来渝的重要讲话和中共渝中区委的十大民生工程,通报了区委会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创建工作取得好成绩,民进渝中区委被评为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民进渝中综合支部、巴蜀中学支部被评为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二是积极争取“全国义务教育高峰论坛”落地渝中。三是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绩。四是社会服务工作有举措。五是组织发展工作有新亮点。六是启动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学习活动。七是常规工作稳步推进。

张克敏特别强调,民主党派只有顺势而为,才能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取得实效,真正有所作为。当前区委会要做的几项重要工作一是要以关注民生为重点,积极开展调研,认真撰写社情民意,履行好职能职责;二是要以学习型参政党建设为目标,积极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三是要以基层支部换届为抓手,进一步搞好组织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为推动民进工作上新的台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