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21-11-26

11月23日下午,民进綦江区委会在万盛经开区丛林学校开展助力乡村教育发展主题社会服务活动。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出席捐赠仪式,中共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华应邀到场指导。

本次活动中,民进组织向丛林学校捐赠了电脑、体育用品、书籍等教学资材,为该校留守学生送来了学习用品,将关心关爱带到孩子们身边。刘林表示,区委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山区教育、留守儿童的更多关注和关爱;希望山区孩子在爱心的温暖下健康成长,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之情,长大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是民进市委会持续29年开展的“进盛合作”社会服务品牌活动的一次实践。丛林学校位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丛林镇,始建于1951年,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当前在校学生184人,基本都来自农村,其中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儿童比例超过全校学生总人数的30%.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