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学苑/学习园地/制度是推动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保障

制度是推动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保障

来源:渝北区工委会|时间:2013-03-21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说“高素质”参政党,是符合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必须不懈学习、学用结合,不断进步,具有活力和能够自我改进,承担历史赋予的使命。

推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行,是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基石,是实现“有为有位”的社会认同的重要保障,是成为高素质参政党的重要途径。

民进渝北区工委高度重视制度化建设,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实际,强抓制度建设、着力培养骨干会员,于319日下午召开一届十次全委会,讨论并通过了《基层支部工作目标考核》、《参政议政和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奖励办法》、《成立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理论调研专项工作小组》等制度。

各项制度的制定,是制度上的完善,更是规范化管理的一大进步。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马成全在讲话中指出,高素质参政党,不能只是一句口号,应该落到实处,我们在政治坚定、团结向上的同时,更应该凝智聚力、规范管理,着力推出一批富有影响力的参政议政成果,真正践行民进宗旨,实现高素质参政党的目标。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