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21-09-30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当天,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助力‘双减’政策落实 强化立德树人导向——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出席会议。民进大渡口区教师联谊会会长张红渝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文件精神。会员们围绕学习心得体会、对“双减”政策的认识及如何强化立德树人导向落实“双减”政策等话题积极交流发言。区委会收集了会员们及所联系群众对“双减”政策的反映和关于如何落实好“双减”政策的建议。

胡桂泉在讲话中希望大家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积极收集和反映“双减”政策落实过程中的社情民意信息,尤其是教师会员们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自身教书育人的能力,为落实好“双减”政策贡献智慧力量。

30多名骨干教师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