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成立爱心基金援助特困教师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1-09-16

为了关心关爱奋战在教育一线的特困教师,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20名会员自发捐款3万余元成立了“涓滴细流、情暖园丁”基金,用以帮助该区“因病因灾致困”的教师。  

9月9日上午,在虎峰镇政府会议室,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会员请来了虎峰小学教师孔祥梅、回龙小学教师张燕两位因患病造成了生活困难的教师和家属,了解两位老师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两位老师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力争早日康复,为铜梁区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铜梁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够帮助你们度过困难时期,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总支部主委曹定福一边亲手将爱心款递到重病教师的手上,一边与重病教师亲切交流。曹定福得知两位老师患病仍坚守教育岗位,非常感动,祝福她们早日康复。  

回龙小学教师张燕说:“收到领导的关怀和慰问金,我十分的感激。作为一名教师,我会把这份爱传递下去,更加热爱我的工作,热爱我的学生。如果我的学生遇到困难,我也会像民进这样伸出援助之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会把民进的关爱精神,传递下去。”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