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2021年社情民意暨信息推进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1-02-09

2月3日上午,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2021年社情民意暨信息推进会。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部长但小平,副部长宦仕发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李佳主持。

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方案》。通报了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

李佳从自身履职体会出发,围绕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更好地履职尽责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从信息反映内容、撰写要求、报送渠道及提高质量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拓宽了会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思路,提振了信心。她希望接下来会员们多关注身边事和社会热点,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地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踊跃发言,在如何选题、收集素材、提高采用率等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具体技巧上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员们一致认为获益匪浅,并表示作为民进会员一定要牢记自身责任,结合本职岗位,不断提升撰写信息的本领,共同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区多名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会。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