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璧山区总支部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帅瑜|时间:2020-11-18

10月30日,民进重庆市璧山区总支部召开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毛颢 、卢祖容、帅瑜 、李宗隆、张福洪、周爱东、杨峰、晏昌飞 、荣莉、雍湘等10位同志当选为民进璧山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进璧山区总支部一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雍湘为总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爱东、毛颢、晏昌飞等3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

雍湘代表原民进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向总支和全区会员提出了工作规划。她要求总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工作基础,聚焦履职尽责,助推璧山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原民进市委会直属璧山支部成立于2016年,经过近5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有会员74人,符合成立总支部的条件。支部成立以来,在民进市委会和中共璧山区委的领导下,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和民生事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有力助推了区委、政府的各项工作。

作者:帅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