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推动换届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20-09-08

9月6日星期天,为推动新一届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有序进行,及时沟通、交流和解决换届工作各类问题,民进南岸区委会在“会员之家”召开六届十三次主委会,专题研究基层换届工作。会议由区委会主委、区政府副区长莫裕全主持。

民进南岸区委会根据市委会统一部署,结合南岸民进具体情况,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三上三下三步走:首先是一上一下摸清家底,按照《民进南岸区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和区委会《班子成员指导换届工作任务分工制度》,全面掌握并及时完善全体会员情况资料;其次二上二下协调人选,在会员推荐名单、现任支部班子推荐名单和支部所在单位党组织推荐名单的基础上形成候选人名单;目前该两项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区委班子成员将本人联系的各支部情况在会上沟通汇总,拟紧锣密鼓开展第三步工作:三上三下三“满意”,即召开各支部全体会员大会,选出支部满意、区委会满意、所在单位满意的新一届基层组织班子成员。

莫裕全强调,基层组织是党派的根本,基层组织负责人的代表性、对会务工作的关注度、对党派的向心力会极大影响本支部会员的态度,我们各位指导支部换届工作的副主委,要切实加强与支部的联系,充分关注换届过程中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及时掌握全体会员动态,保证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紧张有序、如期完成。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