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中期推进会

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中期推进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19-08-27

8月22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中期推进会。区委会主委徐蓉主持会议。会议通报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情况,搜集各支部意见建议和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按照区委会“1+1”大家谈交流活动要求,会上区委会班子成员和专职干部围绕如何强化责任担当、3名支部主委围绕支部工作作了交流分享。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对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多党合作历史、民进会章会史等;进一步规范并丰富支部活动,增强活动吸引力,提高会员出勤率;认真开展“1+1”大家谈交流活动,鼓励会员围绕如何强化责任担当、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交流分享。

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共31人参加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