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老会员代表新春座谈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19-01-29

1月21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2019年度老会员代表新春座谈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钟代华首先向老领导、老会员拜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区委会的关注和支持,祝愿大家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在对2019年工作安排作简要说明后,钟代华指出,去年以来,区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持续打造“人文民进、创新民进、魅力民进、和谐民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老会员的关心和支持。

钟代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华诞,区委会将始终铭记“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他要求区委会发扬爱老、敬老、孝老的一贯作风,满怀感情做好老会员工作,让老会员在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他希望各位老会员,继续关心支持区委会工作、为永川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区委会班子成员,熊羽、吴洪光、黄光珍等20余名老会员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程智远主持会议。

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