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8-09-26

 

 

9月13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组织农科技术专家会员一行4人,前往北碚区龙凤桥街道龙车村开展脱贫攻坚实地调研活动。区委统战部调研员王健、北碚区龙凤桥街道副主任张凤蛟等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中,龙车村书记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市、区、街道三级政府对该村的发展要求,以及该村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土壤学专家屈明教授与村干部分析了该村土壤地质结构,种植、养殖专家吕瑜良教授、徐恢仲教授与村干部共同探讨了该村种植、养殖产业发展方向并提出具体建议。结合龙车村已流转1200亩土地拟作为集体经济发展的生态农业项目和废弃矿坑的开发利用情况,民进北碚区工委专家会员一行到实地进行了认真勘察,为下一步形成龙车村生态农业发展调研报告和建议做好基础调研。

调研结束后,专职副主委谭玮代表民进北碚区工委走访了该村贫困户张小明家庭,为其上小学的女儿送去学习用具,并致以中秋节的祝福。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