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重庆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重庆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18-04-02

 

3月29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传达学习重庆市“两会”精神学习会,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科委主任、市人大代表徐蓉主持会议。

徐蓉传达学习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并重点解读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她指出,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客观、有担当、有温度的工作报告。她强调,各支部和会员要继续全面学习市“两会”精神,针对会议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路要认真思考,反复吃透,真正领会会议精神,并围绕我区“三件大事”“十项实施方案”“三项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扎实调研,认真思考,形成有价值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