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主委会研究全年工作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民进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8-03-07

2月28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主委会研究全年工作,区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区委会主委胡桂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主要研讨了《民进大渡口区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规划布置了区委会本年度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等重要活动,落实《民进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争创先进基层组织”和“学习民进章程,争做优秀会员”等重点工作;明确了加强开展专题调研等参政议政工作、“引智引资”等社会服务工作,助推大渡口区发展的工作方针。

会议还讨论了2018年会务工作方案,并决定在全国“两会”结束后尽快召开会议传达相关精神,部署全年工作。

作者:民进大渡口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