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开展暑期骨干会员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周小芳|时间:2017-08-08

 

 

7月28日至8月3日,民进永川区委一行在区政协副主席、主委钟代华带领下赴云南省玉溪市开展2017年“不忘合作初心 助推旅游文化”暑期骨干会员学习培训活动。

云南玉溪市旅游文化建设在云南省名列前茅,旅游文化厚重,旅游资源挖掘深入、保护到位。暑期学习培训活动,通过与民进云南省玉溪市委的交流学习,并通过座谈、实地考察调研等方式深入学习玉溪市旅游文化建设经验,结合永川实际,为做强做大我区旅游建言献策、积极助推。

在交流座谈会上,民进云南省玉溪市委主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何雪峰介绍了玉溪市经济社会基本情况、玉溪民进情况、玉溪市文化旅游发展现状等,特别是玉溪民进如何为玉溪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和取得的成效。

民进永川区委专职副主委程智远介绍了永川民进基本情况、在永川乡村旅游方面的助推情况等。经济支部副主委周伟、区委委员唐可龙在会上发言,建议玉溪旅游应大力挖掘民族、民俗、民居文化,依托玉溪三湖,进一步加强服务设施设备建设。

钟代华代表永川区政协、民进永川区委对民进玉溪市委对此行考察活动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认为玉溪旅游资源自然优势突出、文化氛围深厚,且已在民宿文化开发方面有极佳案例。他赞同玉溪旅游慢游慢生活的精准定位,邀请雪峰主委来永加强交流传经送宝,并要求永川民进一行人多学习、多感悟,将所思所想所得与永川旅游发展联系起来,不忘合作初心,共同助推我区旅游文化建设。

此次活动是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发展的大背景下结合民进永川区委党派特色,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助推旅游文化建设,结合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而开展的。培训活动还实地参观考察了通海古城、秀山公园、红塔工业园等一批文化旅游景区。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