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到渝中区教委开展调研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陈伟萍|时间:2017-06-27

 

6月22日上午,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谭小兵带领民进渝中区调研课题组来到渝中区教委,对渝中区集团化办学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渝中区教委副主任杨勇从拓展办学空间、稳定师资力量、确保优质生源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渝中区教育的基本现状。随后,渝中区教委基教科科长杨斌详细介绍了渝中区充分利用优质基层教育资源富集的优势,大胆探索集团化办学教育模式,先行试点、总结经验、稳步推进的相关做法。

谭小兵代表渝中区委会感谢渝中区教委作为民进区委会的对口联系单位,长期以来对民进区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渝中区教委一如既往地重视民主党派干部队伍的建设和培养锻炼。谭小兵表示,民进作为教育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区委会将继续高度关注渝中教育,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努力为渝中教育的发展鼓与呼。

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李嘉婧、李志辉、郭莉,区委会委员曾娟、青年委副主任张曼参加此次调研。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