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潼南区支部传达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民进潼南区支部传达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民进潼南支部|作者:杨红军|时间:2017-04-25

4月24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主委丁传述对抓好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安排部署。

会上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深入解读了民进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实质。

会议指出,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明确了民进重庆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学深悟透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特别要抓好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搞好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用心、用情、用力、用智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深刻领会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内涵,认真梳理研讨当前潼南民进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系列有效举措,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改革创新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在双岗位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使会员们更加坚定理念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十三五”凝心聚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和民进事业向前向好发展。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