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举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刘敏|时间:2016-12-16

 

 

 

 

 

 

12月8日上午,在中共荣昌区委统战部部会议室,民进重庆市荣昌区举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区委会主委徐蓉、副主委左福元、刘敏、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和会员代表共20余人出席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徐蓉主持。

会上,左福元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从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徐蓉在会上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即是经验总结又是全面部署,六中全会制定“准则“和修订”条例“,是党从顶层设计上更好地完善制度,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全会释放从严治党最强音。她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会员汲取先进经验,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作者:刘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