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刘明兰|时间:2016-01-04

2015年12月30日,民进荣昌区委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和担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进会员4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区委会主委石世清指出,即将到来的两会是检验我区委会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的“大考”,希望参会人员充分发挥骨干作用,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群众,认真开展调研,紧紧围绕区十三五规划进诤言、献良策,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经过充分酝酿,会议确定了《建立土地流转推出机制的建议》、《关于整合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旅游的建议》、《增加公益性协会经费的建议》等9个集体提案,并确定了提案撰写人。

会议上石世清还总结了民进荣昌区委2015年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专职副主委刘敏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四届六次全委会精神,表彰了2015年度在《渝西论坛》上发表论文的会员和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重点督办提案撰写人。

作者:刘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